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4000个岗位!230余用人单位走进西南林业大学揽人才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16:4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各企业展台整齐排列着,企业HR神采飞扬地向求职学生介绍情况……12月8日,西南林业大学老校区篮球场上人来人往,招聘求职的火热氛围扑面而来,这里正在举行的是云南省2019届林科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此次双选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35家企事业单位到场揽才,提供的4000余工作岗位,需求涉及园林、园艺、林学、植物保护、农学、森林保护、环境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测绘工程、机械工程等多个专业领域,吸引西南林大及其他高校毕业生到场求职。

作为毕业生参与职场竞争的“敲门砖”,简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在双选会显眼位置展出了一面“简历制作大赛优秀简历墙”,吸引不少毕业生驻足观看。“这份简历采用了数据表格,这份简历重点突出……”看着各具特色的优秀简历,不少毕业生一边对比一边讨论。”旅游管理专业大四学生孟亮随手拍下了一些优秀简历,“好的简历可以做参考,回去后我会取长补短完善自己的简历,为之后求职做好准备。”小孟说。

记者注意到,现场还设立了公务员报考政策现场咨询点、教师资格证申领现场咨询点、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咨询点、考研政策现场咨询点等,现场解答毕业生在求职、考研、创业和教师资格证申领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全方位、多渠道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据西南林业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开展了为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送岗位系列活动。双选会结束后,学校各学院将分别召开校企座谈会,就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学校与企业联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工作情况跟踪调查,“订单式”培养等方面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双选会前后,西南林业大学还举行了“创业大讲堂”主题报告会、“工匠精神进校园”主题报告会等活动。

据悉,西南林业大学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就业市场建设工作态势喜人,从今年9月至今,先后有700余家来自全国的企事业单位走进该校选拔人才,为毕业生提供岗位达10000余个。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