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品读五华愿一路繁花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0:17:2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物华天宝,龙光射牛斗之墟;人杰地灵,徐孺下陈蕃之榻。雄州雾列,俊采星驰……”谐音“物华”非五华,却同样有着天然的宝物。陆军讲武堂、朱德旧居、翠湖公园、昆明动物园多处生态公园和旅游点。或许您并不知道为什么会喜爱这座城市,但成长与成熟、坚守与发展,都会让你感受五华城市上空,永不褪色的歌!

  风景最秀丽的翠湖,与来自西伯利亚的红嘴鸥前来过冬,构成人鸥和谐共处的美好画面;聚集高端产业,漫步五华,高楼名品云集,最核心商圈、最高档写字楼、最繁华商场在这里形成了连片繁荣。美轮美奂,令人神往,心生眷恋,这恰是一种别样的温柔。

  我和五华有个约会,来品味独特风味的老街和建筑,来感悟协调古城保护和现代城市气息的发展缩影。

  漫步在最久远的光华街道,微风吹过落英缤纷的浪漫街道圆通路,集金融商业娱乐一体的南屏街,集合了丰富多元化元素的文林街,颇有近代建筑艺术风范的胜利堂……历史熏陶和现代化文明的交织,会让远方的您留下来。她是美丽的,这毋庸置疑。

  晨曦照亮天空的浮云,也关了城市昨夜的霓虹,与早已经疲倦的路灯,却照亮匆忙的脚步。依托于中央商务区建设和楼宇经济发展,打好历史牌、文化牌,以其独具魅力、历史和现代、传统和时尚为交融,通过招商引资、政策扶持、强化服务促进总部经济发展。

  这里是城市领跑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五华区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核心区的现实需要,是改善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有效途径,也是检验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平台。您的幸福来自追逐,花开花落,愿一路繁花。

  风春一片叶,万物皆是醉。走过千年历程,岁月静好,莫负韶华,把不懈努力留在当下。五华的第一二三产业、社会事业将会再次透一股股清新,呈现出彩虹,让这里成为更加美好的地方,更加令人向往的五华“天宝”!

责任编辑:罗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