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特殊的协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0:29:3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道路连接着目标和理想。在前进的路上,理想在召唤、意志在燃烧、开拓张开了羽翼。

  那条路是开拓、是拼搏、是创新、是征服!路是意志和勇敢在飞扬、是生命挚着理想在前进!

  本来没有可遵循的复兴路,改革开放40年走过,就成为一条中国特色路了。中国特色路在脚下,一步一个脚印,脚印实实在在写着中国梦的延伸。

  人生最有意义的事,是开创一条自己闯出来的路,永远迎接挑战:最诱人的路是希望,最美丽的路是创新,最宽广的路是梦在远方,闪烁着梦的光彩。

  留心察看扯衣拉袖的藤蔓,努力去除阻脚拦身的荆棘,冷眼香花扑鼻的招惹,无视金蝶翩翩的舞姿。望着太阳选择方向,沿着溪流寻觅路途,眼睛认明树丛或乱石,耳朵辨清鸟鸣或狼嚎。虽说雾障烟迷、虽说崎岖曲折,但是,只要有了不平凡的梦想、有了辨明方向的胆识,有了奋力前行的气魄,路就在心中、路就在脚下,越过草原涉过河水,前面展现着柳暗花明。

  探索的脚步展现时代精神,前进的动力鼓舞大家崛起信仰的力量,短笛长箫,奏响新选择、新奋起的进行曲。

  山之巅果满枝头。

  遥望果实,高唱“甜美的果呀”,那只是望果赞叹,充其量是美果在诱惑。

  把遥望变为奋力攀登,不顾踩荆踏棘,不惜汗流气喘,把高山踩在脚下,环顾四周,才知天高地远、才知海洋辽阔;摘下香喷喷的果实,才能亲口品尝果实的甜美。

  高山等待攀登的勇者,远眺无边春色。

  征途记录着奋进的诗篇、描绘着创新者的成果,向前、向前,把爱情、力量和希望的光辉呈现在面前,飘扬胜利的旗帜,荡起拥抱世界的风帆!

  希望在远方燃烧。

  向远方,一程又一程,回望昨日,怎能无视曾经的坎坷、怎会忘记曾经的艰辛和汗水,而今昂首踏进来之不易的今天,景色正在展开、未来的路正在延伸。昨天攀越的高峰,仅是今天的起步,前路的挑战更多、成果更辉煌。

  挺胸踏歌进行吧,让我们在寻梦的路途上飞翔青春的旋律。

  凝心聚力向远方,路的远方在哪里?茫茫荒野飞扬起生命之诗、旋转着青春舞步、捧出了绿荫和花果。

  科学的利剑刺破封闭之茧,亮起创新、超越的举措,光辉照彻人间;神舟航船遨游太空,在天宇谱写神话;中华之子登上国际舞台,领取金灿灿的奖杯……啊,远方!远方是中华儿女对国家情怀的展望。

  以明天的名义,把眼光投向辽阔的太空、投向浩瀚的海洋、投向养育了自己的热土、投向和谐互助的人间,开往春天的列车,播种着一个又一个奇迹,有美景也有诗。

  啊,路的远方!策马奔梦,凝神聚力奔远方,奔来了成果和经验、奔来了思索和努力、奔来了豪迈和振奋!

  哦,远方没有终点、远方永远年轻,远方吸引着我们不断地奋勇前行。那是催人奋进的中国梦,那是富有活力的新天地,那是不会熄灭的光辉: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政治民主,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责任编辑:罗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