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聚焦上海旅交会】“云南机遇”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23:28:0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上海专电(记者 刘子语)“腾冲、楚雄以及经典的丽江、西双版纳等地的线路都将是我们接下来重点发展的。” 11月17日,“七彩云南 旅游天堂”专题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展现云南自然风光和民族文化的宣传片及推介会现场的歌舞表演让上海商务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建生很激动。

  陆建生所在公司运营云南旅游线路已有多年,随着游客需求和市场变化,接下来将在散客、小包团、新线路等方面与云南进行新的合作。在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展会现场及相关推介会上,像陆建生这样的客商有不少。他们看好云南旅游的发展机遇和潜力,期待与云南展开多领域的合作。

  11月15日,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在上海共同举行2018“魅力康巴”(上海)旅游推介会,其中,对迪庆的冬季旅游产品、文化旅游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代表巴拉格宗景区参会的斯那定珠收获不小。他介绍,几位澳大利亚的旅行商对巴拉格宗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已达成初步的合作共识,准备在此次旅交会后进行实地踩线。另外,与北京、上海等地旅行社的洽谈也正在进行中。

  “装”在杯子里的玉龙雪山、牦牛奶巧克力……丽江天意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本届旅交会上展示了多种有设计感的文创产品。公司总经理尹秀芳说,不少外国客商被这些产品吸引,邀请他们到当地进行展示推介。此外,还有国内景区的参展代表提出希望与天意集公司合作,设计开发文创产品。

  云美(中国)旅游控股有限公司此前已和云南开展多年的旅游合作。通过参加这次旅交会,尤其是在与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交流后,公司董事长徐甘霖发现了新的合作机遇。徐甘霖说,他们准备和昆明市携手打造“美食大观园”“花卉狂欢”等项目,挖掘出昆明旅游资源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