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南省2019届财经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云南财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21:0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11月16日,云南省2019届财经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

  本次双选会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财经大学和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吸引了省内外520家企业到场招贤纳才,提供就业岗位15000余个,岗位需求涉及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哲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等学科门类,吸引云南财大及其他高校毕业生到场求职。

  双选会现场,手持简历的毕业生们来来往往,穿梭在各企业展台间寻找心仪岗位。仔细观察,不少毕业生有备而来,有的穿上了正装,有的则精心制作了简历。云南财大财务管理专业大四学生丁瑞霞不仅身穿正装,还化了淡妆,希望能给用人单位留下好印象。“除了薪资待遇,我觉得发展前景也很重要,至于工作地点在哪儿都可以。”小丁表示,她从10月份开始找工作,参加过四场招聘会,也面试过七到八次,虽然招聘企业挺多,但也希望尽快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一家单位的招聘展台前,金融数学专业的大四学生杨文涛正和同学仔细了解企业情况。虽然也身穿正装,但陪同学来应聘的他显得更加从容。“我已经找到工作了,签了苏宁的管理培训生。”小杨表示,9月份他就开始准备找工作,除了参加招聘会,还关注各大企业官网的招聘信息,简历至少投了10余家单位,参加面试不下30余次,最终才确定了现在的工作。“除了薪资不错,我看中的就是单位发展平台好,也有足够的个人发展空间。”面的未来,小杨充满信心。

  据介绍,此次双选会,云南财经大学共有16个学院和6个研究生院所的7441名毕业生到场求职。为帮助求职学生提前锁定心仪的用人单位,该校不仅在双选会入口处设置了参会单位名录展板,还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等发布宣讲会、企业招聘信息。同时,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咨询专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