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省统计局调研组到丽江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8:02:12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统计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时强调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 全力以赴抓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郑艺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8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统计局局长张云松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市长郑艺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1月至9月我市经济运行情况以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认为,自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以来,丽江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调研组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普查目标任务,认真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抓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要把全面、准确、依法贯穿于普查工作始终,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落实普查经费、强化宣传动员、强化督查指导、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统计工作,做到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应统尽统,提升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特别是要重点抓好第三产业统计工作,进一步强化统计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功能,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郑艺在总结讲话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统计局长期以来给予丽江经济社会发展及统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郑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丽江市将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要求,按照省统计局调研组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部门和县区责任,将依法普查和科学普查贯穿始终,统筹和解决好经济普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抓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同时,将进一步抓好政策措施落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好“四上”企业申规入库,抓好第三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省统计局副局长胡明武、市政府副厅级领导张仁彬,市直相关部门、古城区和玉龙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和晓华)

责任编辑:何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