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2018云南省健身产业交流大会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21:09:4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11月11日下午,中国体育服务认证健身场所等级评定推广会暨2018云南省健身产业交流大会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活动以如何开展云南省体育服务认证事业发展为主题,旨在依据国家体育服务认证标准,结合行业自律管理办法,努力构建健康有序的健身产业环境,为创造更大的发展机会献计献策。

  本次高峰论坛围绕健身场所功能区域划分、健身空间布置、智能管理软件、会员服务大数据、健身会所管理、科学健身、运动营养及会员体验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

  中国体育服务认证健身场所等级评定委员会主任田振华表示,当今中国健身市场正逐步走向“服务经济”时代,服务认证作为基于顾客感知、关注组织质量管理和服务特性满足程度的新型认证制度,对提升健身市场服务供给质量、完善健身服务市场治理体系、提升中国体育服务认证服务国际竞争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健身意识进一步提升,健身房数量和会员人数迅猛增长,健身消费者对体育场所的服务标准也提高了要求。为规范健身服务市场,确保大众可以得到权威、专业、安全和人性化的体育服务,对体育休闲健身服务行业进行质量管理认证具有重要的意义。云南省健身产业在政府及行业服务协会的支持下,将积极培育和形成一批品牌影响力大、服务质量竞争力强的体育休闲企业,更好地为满足广大群众健身休闲的需求。

  为推动体育服务认证工作在云南省深入开展,活动现场颁发了体育服务认证健身场所等级评定委员会及体育服务认证健身行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七位专家聘书。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体育服务认证健身场所等级评定(昆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