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签约项目32个 云南临沧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8:51:4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谢进 李春林)11月7日,在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八届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举办期间,临沧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32个,协议资金346.8亿元,同比增长18.11%。

  本次活动立足临沧实际,围绕“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按照“好项目找对好企业、好企业找对好项目”的目标要求,与中商智库、北京励泉顾问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合作,精心策划开发包装了近130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每个项目都做到项目建议书以上的深度,达到了“可推介、可洽谈、可落地、可持续”的精准招商的要求,并编印成了《临沧投资指南》、《临沧市绿色食品重点招商项目》,在活动期间推出;各县(区)、园区根据自身特点,精心制作了宣传推介材料和项目。

  据悉,签约项目中,场内签约项目24个、协议资金245.6亿元;场外签约项目8个、协议资金101.2亿元,“三张牌”项目18个、协议资金167.3亿元。

  据介绍,这些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临沧发展规划和现实优势,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为提高招商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打牢坚实基础。

  据介绍,临沧毗邻缅甸,是我国沿边开发开放和周边外交的最前沿,在国家“一带一路”和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商贸地位和无可替代的区位优势,已被国家和省认知、认可,临沧被列为云南省五大出境通道之一,临沧发展已成为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和云南辐射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现场,临沧市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介绍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临沧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已成为一片投资的热土。真诚地希望各位企业家放宽视野,着眼未来、谋划长远,积极在临沧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与临沧达成更多的合作共识和实施项目。我们将以最真挚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满意的合作方式,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佳创业环境,以最真诚的友谊和最丰厚的回报,让每一位投资者放心、满意。”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