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旅游 >> 正文
昆明人的“旅游双11”上线
11月昆明出发旅游度假指数出炉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7:48:29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人的“旅游双11”上线 11月昆明出发旅游度假指数出炉 

  前不靠着国庆长假,后不挨着圣诞元旦,11月的旅游出行性价比和旅游体验全年少有。那么11月该如何选择出行?6日,携程旅游联合《春城晚报》,对平台上百万级旅游产品数据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昆明市民通过携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2018年11月昆明出发旅游人气和价格指数》,为市民出游提供指南。

  8大板块大促 最低5折

  记者获悉,此次双11“携程旅游会员日”活动从11月1日到11日,并且确定以后每月11日为携程旅游会员日。因此今年双11哪些产品值得抢?据介绍,携程上线了国内外超过1000条热门度假产品,分为私家团、自由行、门票、海外玩乐、定制游、邮轮、游学、签证等8大板块,不少热门产品的折扣达到50%。

  国内以最热门目的地贵州为例,携程网上一条“贵州黄果树+荔波+西江千户苗寨+青岩古镇5日4晚跟团游(4钻)”产品为例,亲临小九寨、苗寨观夜星,非常适合亲子出行或是爸妈出行,双11活动价格1596元,降幅达40%。

  出境游的产品优惠也较多,以“西班牙马德里+巴塞罗那+法国尼斯+巴黎12日10晚自由行”为例,西法两国连游,玩转热情西班牙+浪漫法国经典四城。正常预定价格为13000元,双11活动最低价格10000元,能便宜3000元。

  国内多条路线环比降价超50%

  “11月昆明国内游价格指数”显示,11月预定的国内游价格环比优惠25%。据携程统计,十大热门线路中北京、华东、厦门、海南四条旅游线产品环比降幅均超过50%。

  “11月昆明出境游价格指数”显示,成交价格降幅最大的路线分别是马来西亚沙巴6日4晚自由行、越南芽庄5日4晚自由行、法国巴黎+斯特拉斯堡+卢浮宫+德国福森+意大利威尼斯+罗马+佛罗伦萨+瑞士卢塞恩+皮拉图斯山12日9晚跟团游等。

  双11抢购注意适用条件

  据介绍,双11活动从旅游产品资源和出行时间看,主要适合年底有假期或者寒假亲子游的人群,以及有2019年元旦、春节旅游计划的旅游者。

  需要提醒的是,双11抢购旅游产品,要特别注意产品的适用条件,包括价格优惠条件、适用人群、适用日期等。记者从携程旅游部门了解到,今年双11的旅游产品都是实价、实际库存售卖,下单确认即可出行,不需要先付定金再跟商家确定出行日期和资源、价格。(记者 张芳)

责任编辑:董翔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