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历史 >> 正文
《女史箴图》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2:00:06  来源: 光明网
分享至:

  原标题:《女史箴图》背后的故事

  梦里的江南水乡,小桥流水,粉墙黛瓦,桨声灯影,枕水人家……乌镇,这座千年的古镇,即将迎来一场盛会——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场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将再度展开。

  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文/王剑图/曹加祥赏秋正当时,错过又一年。文/王剑图/曹加祥白墙黛瓦映红叶。文/王剑图/曹加祥红叶在微派马头墙和光影的照射下更是显得迷人。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6日,英国伦敦,“八字胡”投影出现在伦敦塔桥,作为2018年度呼吁男性关注健康活动举行的标志。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31日,印尼雅加达,印尼狮航JT610客机坠海搜救已进入第三天,家属鉴别遇难亲人的遗物。截至30日19时,已有在飞机失事海域搜寻到的37袋尸体残骸送到该医院进行身份鉴定。据负责此次事故处理信息发布的警方负责人介绍,截至31日上午乃未有尸体身份鉴定结果出来。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31日,印度古吉拉特邦,印度花费5年时间打造的“世界最高塑像”举行揭幕仪式,莫迪出席了揭幕仪式。为了建造这座塑像,印度总理莫迪曾号召印度农民捐献铁质农具。

  这是10月30日在安徽省宁国市方塘乡青龙湾水库拍摄的红杉林(无人机拍摄)。深秋时节,安徽省宁国市方塘乡青龙湾水库2000余亩红杉林呈现出油画般的秋景。深秋时节,安徽省宁国市方塘乡青龙湾水库2000余亩红杉林呈现出油画般的秋景。

  近日,位于山西南部的平陆县黄河湿地“迎来”今年首批准备栖息越冬的野生大天鹅,黄河湿地变成了美丽的“天鹅湖”。新华社记者杨晨光摄10月31日,在山西平陆黄河湿地内,小游客在观看大天鹅嬉戏。

  这是10月30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省马纳夫加特区拍摄的飞机坠毁现场。当日,土耳其一架教练机在南部安塔利亚省马纳夫加特区失事,机上两名飞行员遇难。新华社发这是10月30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省马纳夫加特区拍摄的飞机坠毁现场。

  10月30日,在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首府塞班,台风过后塞班国际机场外一片狼藉。新华社记者高山摄10月30日,在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首府塞班,台风过后塞班国际机场外一片狼藉。

  以笔名“金庸”写作多部武侠小说的著名作家查良镛10月30日下午在香港逝世,享年94岁。新华社记者陶明摄以笔名“金庸”写作多部武侠小说的著名作家查良镛10月30日下午在香港逝世,享年94岁。

  这是南京玄武湖景区秋景(10月30日无人机拍摄)。金秋时节,神州大地层林尽染,美不胜收。金秋时节,神州大地层林尽染,美不胜收。金秋时节,神州大地层林尽染,美不胜收。金秋时节,神州大地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近年来,河北省武安市在推进产业扶贫过程中,积极调整优化农业结构,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菊花种植,获得良好经济收益,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当日,记者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截至10月30日15时,重庆公交车坠江事故搜救工作取得突破,救援人员在位于长江二桥上游约28米、水深约71米处坠江的公交车上,救捞出第7名遇难者遗体,同时还发现2名遇难者遗体。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9日,意大利威尼斯,威尼斯水位上涨,水漫街头。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