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云南红河蒙自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1:4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侯梅姝)10月29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举行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这是蒙自媒体融合发展历史变革的一跃,是蒙自改革纵深发展浓墨重彩的一笔,标志着蒙自迈出了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合唱的新步伐。

  揭牌仪式上,蒙自市委副书记张俊鹏表示,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闻舆论战线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重要责任。蒙自作为州府所在地,是红河州媒体融合发展的先行试点。要扎实推进蒙自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造体系完善、运转高效的媒体平台,形成具有特色和亮点的“蒙自模式”,为全州融媒体中心建设树标杆、立典型。同时为提升蒙自知晓度、美誉度和吸引力,着力发挥舆论引导和意识形态主力军作用,传好党的声音,讲好蒙自故事,为蒙自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红河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政府新闻办主任毛杰宣布蒙自市融媒体中心启动运行。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参观指导蒙自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平台演示。

  据悉,2014年以来,蒙自市积极开展新媒体各平台建设,把组建融媒体中心建设作为重要平台和抓手,力求建立一个全盘融合的宣传阵地“大家庭”,上下互动的立体化“大宣传”格局,合力共赢的宣传工作“大围网”。目前,全市已构建形成“一网、一端、两报、两台、两微”(中国蒙自网,今日蒙自手机APP客户端,蒙自报、蒙自手机报,蒙自电视台、蒙自电台,魅力蒙自微博、今日蒙自微信)的媒体矩阵,实现了新闻产品的可听、可看、可视、可触。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