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扬子江药业杯•云南省2018年最美“健康守门人”评选活动获奖名单诞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1:5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专题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在历经层层筛选和网上投票后,扬子江药业杯·云南省2018年最美“健康守门人”评选活动进入省级终评,活动评审组于10月19日召开终评会,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30名获奖者。

  “十佳乡村医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工作单位

  段同春

保山腾冲市滇滩镇西营社区卫生所

余泽英

迪庆州德钦县霞若乡施坝村卫生室

聂现章

大理州弥渡县红岩镇史近卫生室

罗庆红

普洱市澜沧县第二人民医院芒角村卫生室

褚自南

怒江州兰坪县兔峨乡迤场村卫生室

  黄德芳

  昆明市盘龙区滇源街道南营村卫生室

张华飞

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小河卫生所

普琼华

玉溪市新平县新化乡大寨村卫生室

彭继文

德宏州陇川县章凤镇拉勐村卫生室

殷玲

楚雄州永仁县维的乡的鲁村卫生室

  “十佳全科医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工作单位

赵丹

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吴国花

曲靖市麒麟区沿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罕丽芳

版纳州景洪市允景洪卫生院

沈湘

红河州蒙自市鸣鹫镇中心卫生院

全萍芝

德宏州陇川县拢把镇中心卫生院

梁明泽

普洱市镇沅县振太镇中心卫生院

熊丽琴

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江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吴发友

昭通市镇雄县泼机中心卫生院

王国林

文山州丘北县舍得乡卫生院

赵卫平

迪庆州维西县白济汛乡中心卫生院

  “十佳家庭医生团队” 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工作单位

陈昌燕团队

昆明市安宁金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张学文团队

楚雄州南华县雨露乡卫生院

刘雄建团队

曲靖市沾益区菱角乡卫生院

许江伟团队

玉溪市元江县澧江镇卫生院

和继珍团队

丽江市玉龙县黎明乡卫生院

宋金焕团队

文山州麻栗坡县董干镇中心卫生院

段育宏团队

普洱市澜沧县木戛乡卫生院

杨银花团队

大理州鹤庆县龙开口镇中江卫生院

陶其坤团队

临沧市云县大朝山西镇卫生院

曾强团队

红河州开远市马者哨卫生院

  为评选出德高业精,真正为基础卫生和保障群众健康做出突出贡献的基层医生,树立基层卫生工作的优秀典范,让社会各界更好地理解基层医生及其工作的意义,活动邀请云南网资深媒体人、云南省卫计委和云南省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的基层卫生工作的专家共同组成评审组,不仅着重考量工作实绩,而且充分考虑社会影响,从职业精神、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群众满意度、执业规范等多个方面,对60名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产生30名获奖者。

  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全省优秀的基层医生,加深社会对基层医疗机构的了解,弘扬基层医生不畏艰苦、仁爱济世、敬业奉献的精神。活动由云南网主办,云南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云南省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协办,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支持。

  评选活动自6月29日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多家基层医疗机构的积极响应,活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省16个州市83个县(市)的报名材料,经过州市分评、省级初评后,共有60名优秀的乡村医生、全科医生、家庭医生团队脱颖而出,成为候选人进入网上投票,经后台统计,网络总投票数达2250635票。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