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南白药牙膏含有氨甲环酸止血成分?云南白药:未使用禁用成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1:07:1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针对近期网上引发热议的“在云南白药中草药牙膏成分中发现了氨甲环酸”一事,10月23日上午,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回应,称云南白药牙膏所用成分均符合国家规定,无违法添加成分,更未使用禁用成分。且氨甲环酸是广泛运用于功效牙膏中的一种常用成分,目前国内外多种功效牙膏都使用了此成分。

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云南白药牙膏相关情况的说明

近日,有人在公众媒体上就云南白药牙膏含有氨甲环酸成分进行炒作,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纷纷向我们咨询。对于广大消费者对云南白药的关心爱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作为始终对社会和消费者负责的企业,我们就此事件做以下说明:

1、云南白药牙膏组合使用的所有成分均符合国家(GB22115《牙膏用原料规范》)和国际的相关通用规定,无违法添加成分,更未使用禁用成分。

2、氨甲环酸是广泛运用于功效牙膏中的一种常用成分,目前国内外多种功效牙膏都使用了此成分。

3、云南白药牙膏是通过科研人员长期研究,科学筛选的成果。产品功效成分进行过大量、完整的药效学、毒理学以及临床试验,确保了云南白药牙膏的安全性和良好的效果。

4、产品面市以来得到了用户的积极认可,是可以很好改善口腔亚健康状况的产品。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