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云南省政府与腾讯公司举行工作会谈 陈豪阮成发会见马化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07:15:00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陈豪:“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有力地助推了云南旅游智慧化建设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当前,全省正大力实施“云上云”行动计划,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程度,为云南产业转型升级、政府服务能力提升注入新动力。

阮成发:希望“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团队依托现有基础,建立完善高效的旅游投诉处置、综合执法、综合智慧管理、应急救援管理、游客智慧服务等体系,构建可视化管理、旅游综合经济分析等平台,助推云南旅游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马化腾:“一部手机游云南”在后续运营中还要继续发现问题、不断完善细节、满足用户需求,持续提升应用体验。腾讯公司愿与云南进一步深化合作,以数字旅游为切入点,向数字政务、数字产业等更多领域拓展,助力云南开拓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

  10月8日,省政府与腾讯公司就“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推进工作在昆明举行会谈。

  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会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陈豪在会见时对腾讯公司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自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有效。特别是“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有力地助推了云南旅游智慧化建设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当前,全省正大力实施“云上云”行动计划,数字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程度,为云南产业转型升级、政府服务能力提升注入新动力。

  阮成发在会谈中对腾讯公司给予“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项目团队依托现有基础,建立完善高效的旅游投诉处置、综合执法、综合智慧管理、应急救援管理、游客智慧服务等体系,构建可视化管理、旅游综合经济分析等平台,助推云南旅游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希望腾讯公司支持项目团队提升管理运营能力、规范经营水平,打造成为中国智慧旅游的开拓者、领军者。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在数字经济尤其是智慧农业、智慧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助推“数字云南”建设,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马化腾表示,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后续运营中还要继续发现问题、不断完善细节、满足用户需求,持续提升应用体验。腾讯公司愿与云南进一步深化合作,以数字旅游为切入点,向数字政务、数字产业等更多领域拓展,助力云南开拓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

  8日下午,省政府领导与腾讯公司负责人一同在昆明市对“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

  刘慧晏、陈舜、杨杰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张寅 杨猛

责任编辑:董翔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