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一部手机游云南”试运行以来大理办结135起有效投诉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2日 10:11:02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大理推进旅游革命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一部手机游云南”6月1日试运行以来,大理市“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共收到有效投诉135起,均已全部办结,平均办结时长为9.82小时。所有投诉都在第一时间受理,并第一时间联系游客,游客满意度普遍较高。

为督查大理州“旅游革命”工作推进情况,近日,云南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省旅发委主任余繁率第一督查组前往大理州。

在大理州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中心,督查组联络员、省旅发委行管处处长杨澄以普通游客的身份登录“一部手机游云南”App进行在线投诉。不到2分钟,杨澄就接到“一部手机游云南”投诉平台工作人员的电话,工作人员就投诉进行核实,表示将把投诉单转到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并承诺在“一部手机游云南”上的所有投诉都将在24小时内得到有效处理。

余繁说,大理州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应切实推进诚信体系平台建设和涉旅企业指数评价工作。按照“应上尽上”原则,加快推进大理古城范围诚信商户诚信码铺设工作,要将“一部手机游云南”商户诚信码放在商铺显眼位置,让游客游得开心、购得放心、买得舒心。

记者 李思凡 报道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