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2019年度云南省委党刊宣传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20:39:1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罗威)9月20日,云南省委党刊宣传工作视频会在昆明召开。会议总结一年来省委党刊宣传工作经验,对2019年度党刊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委党刊云岭先锋杂志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服务省委和省委组织部中心工作,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省委党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把包括党刊在内的党建读物,打造成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重要手段,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政治水平和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要高度注重办刊质量,坚持把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聚焦“三大定位”“三大攻坚战”“三张牌”等重大主题,加强策划,做出一批“指导全省、推向全国”的重大主题报道,进一步当好党建宣传主力军。

  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的高度,来认识省委党刊的重要作用,真正让“云岭先锋”党刊系列媒体成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知识、学习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学习先进经验、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课堂,成为联系和服务党员干部群众、凝聚促进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守好党刊宣传主阵地。

  省委高校工委、省国资委等5家单位在会上做交流发言。各州市和县(市、区)党委组织部、乡镇(街道)、村(社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