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首页 | 邮箱    
军训突遇暴雨 云南警官学院新生:我们不躲!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22:09: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梁超)时值九月,都说秋雨绵绵,然而9月12日下午的昆明却迎来了一场急促的瓢泼大雨。此时,在云南警官学院的训练场上,1100余名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他们没有退缩,依然在雨中坚持训练的场景,十分震撼。

  “大雨来啦,我们躲不躲?”9月12日下午,军训总教官的话音未落,只听新生们异口同声且铿锵有力地回答称:“不躲!”

  当谈及为何坚持在雨中训练时,今年刚入学的学生缪欣颖告诉记者:“这点雨都抗不过去,还进什么警校,当什么警察?”。最让他们感动的是,小伙伴们刚换下被大雨淋湿的衣服,学院财装处已及时熬制了姜汤给大家喝。

  该校军训总教官在朋友圈里表示,军训突降暴雨,躲不掉干脆不躲。考验意志品质的同时,他们也坚决落实科学施训,不以健康作为代价交换任何东西。“新生已全体撤回更换衣物,食堂及时保障准备好姜汤,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与2018级新生和教官们共同成长,荣幸之至。”

  此外,记者从云南警官学院了解到,学生冒雨训练的时间不超十分钟,在此期间,学校安排后勤保障姜汤和医疗准备,训练时也有专职医护人员在场,训练是按照计划科学施训,并无刻意安排。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吴珺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