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务院督查组赴昆明玉溪大理丽江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7:23:23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8月30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第二十五督查组分组在我省昆明市、玉溪市、大理白族自治州、丽江市等地进行实地督查。

  在昆明市,督查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王建军带领综合组、内需组赴云南省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和昆明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实地督查。在详细了解了省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的运行流程、抽查窗口的工作情况后,督查组表示,行政审批由各部门单线办理转变为集中办理,由人工办理转变为网络办理,受众面不断扩大、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希望云南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新形势,结合云南打造“三张牌”的目标,进行深层次研究,进一步完善审批流程,不断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在昆明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督查组了解了通道式查验工作与驾管业务开展情况,表示车管所业务与老百姓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目前车管所服务意识、利用科技手段的水平不断提升,但还应主动查找问题,做到让车主满意。

  与此同时,第二十五督查组“放管服”组、创新驱动组、内需组、开放组、民生组分赴玉溪市、大理州、丽江市,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外资政策落实情况、实体经济降成本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实地督查。

  副省长李玛琳陪同在昆督查。

  记者 朱丹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