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云南昆明一小男孩冲出公路 被车撞当场身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07:33:49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27日中午12时许,在昆明西山区年华街凤凰御景小区外,一名大约4岁的小男孩横穿公路,被一辆云A牌照的白色越野车撞倒,当场死亡。

  “小男孩身穿绿色T恤,因为横穿公路被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倒。”在事发地点不远处的商铺老板娘告诉记者,“孩子好像是去马路对面买零食,买到东西后就往回跑,刚冲出马路就被车子撞了。”

  目击者鲁先生告诉记者,这辆白色云A牌照越野车正常行驶,小男孩突然从路边窜出。“这边道路也比较窄,司机来不及紧急制动,于是发生了意外。被车撞倒的小男孩头部受伤严重,倒地后立刻陷入昏迷不省人事。”

  从鲁先生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小男孩倒地后,一名穿着蓝色外套的女子第一时间站出来给小男孩做紧急抢救,有路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鲁先生回忆,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时间里,事发地点不远处的一个诊所里的医生也加入抢救行列。救护人员抵达现场也对小男孩进行救治,但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救,还是无力回天,小男孩当场死亡。

  记者了解到,小男孩一家租住在凤凰御景小区附近,男孩母亲赶到现场后悲痛不已。

  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记者 刘嘉 实习生 唐尧青

责任编辑:孙重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