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云南龙陵:当爹的能粗心到什么地步? 上个厕所就把女儿忘了 还是把一对姐妹都忘了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07:32:11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当爹的能粗心到什么地步? 上个厕所就把女儿忘了 还是把一对姐妹都忘了 开车走了40公里才发现后座空无一人

  23日,在杭瑞高速公路瑞丽往昆明方向K2815+800M龙陵黄草坝加水站内发生了荒唐一幕,一名司机上个厕所就把自己的两个女儿“弄丢”在加水站内。所幸交警及时找到两名小女孩并把她们安全送回父亲身边。

  当晚9时许,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保龙二大队值班室接到市局指挥中心转警:“刚刚有一名驾驶人报警称,他驾车经过龙陵黄草坝加水站时,把两个女儿忘记在加水站,他现在已经到了40公里外的潞江坝服务区,请求警方帮助寻找女儿。”

  接到报警后,大队巡逻警组立即与报警人李师傅联系并驾车前往黄草坝加水站,果然在黄草坝加水站内一水果摊旁找到两名小女孩,此时她们冷得发抖还不停哭泣。

  经现场了解,两名小女孩大的12岁,小的9岁,找不到父亲后曾到附近卖水果的摊位找卖水果的老人借电话联系父亲,但老人没有手机,两个小女孩急哭了。

  民警了解到,李师傅父女3人在龙陵游玩结束返回施甸途中,李师傅在龙陵黄草坝加水站停车上厕所,他下车不久后坐在后排的两姐妹也下车上厕所。但李师傅上完厕所后以为女儿还在车上睡觉,便直接启动汽车继续往施甸返程。

  车辆行驶至潞江坝服务区时,李师傅准备叫醒女儿,转回头才发现后座空无一人。

  当民警把女儿送到李师傅面前时,两个小孩都对父亲不理不睬。

  “都怪爸爸太粗心,我的小宝贝别生气啦。”李师傅连连道歉。

  保龙高速公路交巡警二大队民警介绍,近年来,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水站内驾驶人因粗心“弄丢”亲人、朋友、同事的情况经常发生。“在此我们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外出探亲旅游中途停车休整出发前,一定要检查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同时还要留意同行人员是否已全部登车,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记者 崔敏 通讯员 王俊 王军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重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