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中冠联赛成都开球 云南昆陆4比0赢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5日 17:5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8月25日,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冠军联赛(中冠联赛)南三区比赛在成都温江足球训练基地开球。云南唯一一支参赛队伍云南昆陆首轮小组赛4比0大胜贵州遵义海航怀酒俱乐部。取得小组赛开门红。比赛将从25日开始持续到八月底,来自四川、云南、贵州和重庆、上海的8支队伍将争夺两个参加全国总决赛(16强)的名额。

  中冠联赛是目前进入中乙联赛的重要渠道,云南昆陆作为云南唯一一支参赛球队,目标早已确定,就是打入今年的中乙联赛。南三区的比赛成为完成目标的第一步。为备战本次南赛区的比赛,球队在八月就前往泰国进行了为期14天的备战,期间还同泰超球队等泰国球队进行了热身赛,取得了不错的备战成绩。

  南三区的比赛采取小组淘汰赛形式,八个球队分为两组进行小组赛,云南昆陆同贵州遵义海航怀酒、成都德驰、重庆笛凯同处A组。25日小组首轮,昆陆迎来了小组赛首个对手贵州遵义海航怀酒。

  比赛开始仅35秒,昆陆就取得了比赛的领先。37号杨棕凭借敏锐的嗅觉,利用对手后场失误摘下球员,为昆陆取得了俱乐部历史上首粒中冠联赛进球,这粒进球也是中冠南三区最快进球。随后昆陆牢牢掌握场上主动,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再下一城,7号唐立真扩大比分,2比0结束半场争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昆陆对阵容进行了调整,29号杨曾齐替补登场,正是他的良好表现帮助球队确定了4比0的最终比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利用左路的进攻,昆陆继续给对手制造着巨大的防守压力,杨曾齐接队友传中,小禁区前冷静扫射,把比分扩大为3比0。随后在比赛行将结束时,9号鲁帅利用个人突破撕开对手防守,制造机会后将球传给门前无人防守的杨曾齐,后者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4比0。

  赛后主帅米什切维奇表示,首场比赛非常关键,双方在比赛开始前都或多或少有些紧张,但昆陆取得第一粒进球的时间非常早,这对球员们取得心理上的优势非常有帮助。“随后我们也牢牢掌握着场上的节奏,整场比赛球员们都表现的非常不错,我们也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米什切维奇说。26日,昆陆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成都德驰。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