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跨越发展争创一流 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富宁县委书记陈家兴
——“三色产业”助力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06:23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富宁县是2017年全省县域经济跨越发展7个进位县之一,近日,富宁县委书记陈家兴在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富宁经济社会发展与全省发展较快地区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我们还要落实好‘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的科学工作方法,推进富宁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陈家兴表示,富宁立足自身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三张牌”的战略目标,提出“绿色水电铝、红色旅游、特色农业”的“三色产业”发展思路,将富宁建成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示范基地、休闲旅游目的地和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富宁将整合政策、资金、人力等资源,瞄准国内外大市场,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创新发展新兴产业,增强跨越发展动能。

  “要培育高素质干部队伍,形成高效推进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陈家兴表示,要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能力水平突出、作风务实高效的“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干部队伍。同时,要综合运用巡查监督、专项纪律检查、联合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力度,高效推动工作落实;严厉整治“不作为、慢作为”行为,对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行为实行零容忍,以严明的纪律促进责任落实;实行问题整改清单销号制,明确整改内容、时限及要求,确保整改实效。

  记者 黄鹏 张登海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