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2018文博会】文博会上二点五次元盛宴:声纪元国风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18:43:2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 夏方海 实习生 尹艺璇)4号动漫馆是萌宅的乐园,coser展示自我的舞台。8月11日,动漫馆内将上演coser最值得期待的表演。上午,声纪元国风歌曲决赛;下午,舞蹈和短剧的比赛。

  记者了解到,国风歌曲大赛从7月24日开始筹备,经过初赛,复赛一轮轮的角逐后,优秀团队带着他们的作品来到漫展的舞台进行最后的对决。赛制评委将从角色妆容还原度、剧情还原度、舞美等多项内容进行百分制打分。剑三、全职、初音都是此次比赛值得期待的表演。

  ”飘逸的衣袂,动听的歌声,love life动漫里歌唱青春的小姐姐、半妖逆袭、保持本心的犬夜叉、仗剑天涯的剑三侠侣。充满惊喜的福袋,萌化少女心的小玩偶,还有试试运气,好运连连的好运蛋,甜甜脆脆的福果……在动漫展厅里,管他身处几次元,尽情做不一样的自己。

  “就感觉活动比较多吧,组织得很不错。”今年准备上大四的李莎说,自己以前参加过其他漫展,今年的这个漫展是自己去过最大的一个了,游戏展台多了,而且人也比较多,很热闹。“我今天来买了些动漫小商品,除了自己比较感兴趣外,今天有朋友在这里cosplay表演,自己来捧个场。”李莎说。

  同样,刚从4号动漫馆出来的夏忆涵也告诉记者,自己开馆第一天就来了,虽然主要目的还是4号馆,但也在其他馆逛了下。“感觉每届漫展都差不多吧,但是我自己也比较喜欢,可以在里面遇到很多兴趣相同的小伙伴,还是挺热闹呢。”夏忆涵说,今天自己来买了喜欢的动漫角色抱枕,还抽了几个福袋,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