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直播云南 >>  正文
云南南华野生菌节开幕:野菌飘香 宾朋云集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15:23:00  来源: 人民网
分享至:

  人民网南华8月9日电金秋八月,流光溢彩;美丽南华,野菌飘香。8月8日晚,中国·南华第十五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开幕式暨全国质量兴农万里行云南站活动仪式在南华县城举行。

  开幕式由南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主持,南华县委书记李云升致开幕词,云南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厅副厅长左荣贵为全国质量兴农万里行云南站活动致辞,国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广德福讲话并主持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旗帜传递仪式,楚雄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宣布中国·南华第十五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开幕。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中,有彝族四腔歌伴舞《大西山上草茵茵》、彝人组合带来的男声组合唱《欢乐之夜》、童声合唱《彝山彝水等你来》、彝族女子群舞《马缨花开》、黑鸭子女声组合《匆匆那年》《好人好梦》等。阴雨天气让观众的激情丝毫未减,广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晚会上,主办方还对野生菌美食文化节美食大赛获得金、银、铜菜品奖项的得主进行了颁奖,展示了角逐出的“十大菌王”,很多观众表示“一朵比一朵大,从没见过这么大的野生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