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大者云南 滇峰笔会”弥勒举行 云南十余位著名书画家联合创作“东风韵”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11:27:4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黎浩)一手握着画笔,一手托着画盘,云南的书画家相聚在一起,在画纸上创作着独具特色的作品。7月27日,“大者云南 滇峰笔会”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东风韵原创艺术小镇举办。孙建东、陈鸿翎、武新文、杨鹏、杨正国、满江红、刘怡涛、郑明、严风扬、邓庆昆、刘勇等十余位云南著名书画家参加笔会。

  在笔会现场,十余名书画家挥毫泼墨、以笔会友,创作热情高涨,创作过程中有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有的秀丽小巧、绢秀漂亮,作品均表现出了独有的艺术造诣。最后,大家联合创作了两幅八尺的巨幅画卷,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据介绍,“大者云南 滇峰笔会”以“东风韵”的风光为题材,通过现场笔会的方式,创作了一系列艺术书画作品及衍生产品,在丰富了东风韵艺术小镇艺术氛围的同时,有效促进了文创产业链的发展,为下一步“东风韵”文创IP的打造夯实了基础。

  据悉,“东风韵艺术小镇”是由云南建投集团下属的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红河州兴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小镇的创建始终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创新示范”的理念,致力于为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和艺术产业机构提供高品质的交流、交易、创业、创作平台。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