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南省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现场竞赛活动在昆举办 云南网获现场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9:0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 实习生 杨婧叶 尹艺璇)“为了网络家园更美好” ,7月20日,由省委网信办主办、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协办、云南法治网(云南法治报)承办的云南省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现场竞赛活动在云南省委网信办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来自云南网、云视网、昆明信息港、春城壹网、乐云网、一点关注等网络媒体新闻从业人员共6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本次参赛题型分为选择题、必答题、抢答题、风险四种题型,评委或点评嘉宾由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领导和云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担任。在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队选手们胸有成竹的走上相应的答题位置,全神贯注的准备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答题,踊跃参与,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云南网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其次,云视网代表队、春城壹网代表队获得比赛二等奖,乐云网代表队、昆明信息港代表队、一点关注代表队获得比赛三等奖,比赛圆满结束。“没想到第一次参加抢答赛就能获得一等奖,真的好激动。”云南网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张轩玮高兴的说,同时他还表示,能代表云南网参加比赛除了激动还感觉非常幸运。“虽然赛前还是有点紧张,但对自己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希望以后多这样的学习机会,丰富自己的知识。”张轩玮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网站平台依法依规办网、履行主体责任的思想意识、提高抓好导向管理、内容管理的实际工作能力。同时,强化网络媒体、新媒体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和综合素质,广泛宣传和教育引导广大网民依法用网、文明上网,在全社会掀起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共同筑建网上精神家园的热潮。

  活动也标志着云南省网站平台知识技能大赛正式启动。据悉,该活动分为线上学习竞赛和线下现场竞赛两个部分,接下来将从竞赛中选拔出优秀者,代表云南省参加由中央网信办举办的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