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洗衣机进宿舍 云南这所学校福利满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23:0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洗衣机进宿舍了。.jpg

  洗衣机进宿舍了。

  云南网讯(记者 自建丽 通讯员 成玥 杨馥宇)你有没有试过,从早到晚一天满课,来不及洗衣服的心酸;你有没有试过,抬着一盆脏衣服下楼,却发现为数不多的洗衣机前早已排起了长龙;你有没有试过,搜遍全身上下依然找不到,零钱投币的尴尬……又到一年招生季,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给学校新生和老生们送来最大福利,一个宿舍一台洗衣机。

  据了解,学生只需一部手机就可轻松使用洗衣机,洗完还可提醒你晒衣服,只需扫码下载app,注册账号,绑定设备,就可以开始洗衣啦!这简单实用的功能引来无数新老生的连连叫好。

  如果你觉得该校对学生的关怀仅仅如此,那么你就错啦。据介绍,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在26年的办学历程中,一直致力于创建优质的校园环境,为使师生在优良的环境中受到多元文化的感染与熏陶,让学生在安全、有爱、和谐的校园环境中学习和成长,该校一直在努力。

  据悉,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不仅扩大和改善了图书馆的阅读空间,还为每间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配置直饮水机;针对阴天热水不足问题,学校首先试点为11幢学生公寓安装太阳能设备和热泵,解决同学们冬天、阴天热水紧张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崭新的、更为舒适的生活空间;而在学校的文体活动中心,学生可以在不同功能区休憩、竞技、训练、活动等。

  除此以外,针对师生提出的学校灌溉校园绿化时出现灌溉水源有异味问题,该校将扩大中水处理力度,让绿化灌溉水源更加清洁、便捷,提升校园环境质量,给全体师生一个生态、优美、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针对学生每天都要去三遍“+”的校园美食城,学校将对其进行装修改造,最大限度的保证食品安全卫生,确保餐食的营养及口感,提升师生的就餐环境。如果你想在大学里创业,那么,该校的创业园将为大学生提供有利的信息资讯和信息交流平台,创业资讯、创业项目、创业比赛、网络兼职等一应俱全。

  “母校变得越来越好了!”、“作为一名外省学生,可以来你们学校体验大学生活吗”、“好想再回去重读三年”……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学校的升级改造不仅如此,更多的全新体验,还待同学们到校体验。

责任编辑:赵黎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