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云南人,“温暖初心 讲述云南监狱警察好故事”投票评选开始啦!大家动起来选出心中的英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7:2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群体,在平凡的岗位上以生命为笔、以行动为墨,谱写着云南省监狱管理工作的篇章。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云南省监狱管理局联合云南网精心策划推出“温暖初心 讲述云南监狱警察好故事”微故事征集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把监狱警察放进故事,用故事映衬监狱警察,通过故事这样一个载体,让市民更直观、感性地了解监狱警察,了解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本次活动于6月初至7月中旬启动“温暖初心 讲述云南监狱警察好故事”微故事征集,7月中旬至8月中旬进行网络投票,8月中旬至8月底进行专家评选,8月底至9月底进行获评微故事在线展播、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微故事微刊制作、并在网络、微信端推送。

  从即日起至2018年8月中旬,市民可通过进入云南网“云南省监狱守望平安和谐”专题参与活动,从“初心故事”按钮进入“温暖初心 讲述云南监狱警察好故事”微故事征集评选,为您心目中的英雄投上最宝贵的一票。

  投票网址:

  //special.yunnan.cn/feature16/node_84320.htm

  投票时间:

  本次投票活动从7月16日起至2018年8月中旬

  投票规则:

  以网络评选的形式呈现,具体规则如下:

  1、云南网开设专题对参评作品进行展示,市民通过云南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云南监狱守望平安和谐” 评选专题进入投票专区,便可从候选故事中选出喜欢的云南监狱警察好故事进行投票。

  2、同IP地址每日可限投3次,每次不超过10名候选人,否则选票无效。

责任编辑:赵黎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