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红河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科学方法促进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7:52:00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作为滇南中心城市的工作如何推进,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认为,必须切实把“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这一重要工作方法运用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让科学的方法成为推动发展的有力武器。

  围绕跨越出思路。要把蒙自放到全省全州跨越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放到红河州“新型工业强州、乡村振兴富州、绿色生态靓州、沿边开放活州”的新要求中去谋划,以建设“滇南中心·国家门户”为目标,突出“服务中心、示范引领、率先跨越”主线,坚决打赢对外开放、产业培育升级、新型城镇化、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六大战役”,实现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围绕问题想办法。当前,蒙自正处于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必须围绕问题想办法,想真办法,想管用的办法,以“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和勇气,破解难题,化解矛盾,推动工作。

  围绕工作抓推进。各项工作都要与全省各州市中心城市比,与发达地区比,以天天抓实、月月抓紧的劲头,与时间赛跑,为荣誉而战,推动各项工作走到全省全州前列。

  围绕落实勤督查。对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重大事项,将采取“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的“三督三查”方式,推动督查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政令畅通。

  他表示,只要用好“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这一重要工作方法,蒙自跨越发展、全面小康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记者  李树芬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