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首页     新闻     云南    图片    社会    公益     彩云网评     扶贫热线     法治     教育   更多 更多
         邮箱     登录     注册
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原创 >>  正文
享受“快乐足球” 昆明青少年“欢乐杯”7月7日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21:2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龙彦)“李博阳 稳住 !好球!继续往前!”7月7日,在长虫山运动公园足球场区,2018长虫山“我为党来唱只歌”暨青少年“欢乐足球”邀请赛正在进行,本次比赛将从7日起持续到15日,共有30支来自昆明市各区域不同学校或足球俱乐部足球队的小球员们将上场竞技,享受暑期足球的无穷乐趣。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昆明市体育总会主办、昆明市足球协会、昆明本奇经贸公司承办,按不同年龄段被分为U8、U9、U10、U11四个年龄段,每天共有15个比赛场次进行一对一角逐战。

  刚下过雨的球场上,深蹲、跑步,各种赛前热身活动,换球鞋、垫护膝,一队队小球员们整装待发,激动地等待比赛正式开始。 官渡区关锁中心学校的钱教练带着他的24个小队员们来到足球场,“报数,1、2、3、4.......雨天湿滑大家要注意安全,谨防摔伤的同时我们要力争第一!”

  据了解,在全民健身的号召下,官渡区关锁中心学校和其他学校一样,由热爱足球的体育老师带队组建起了不同年龄段的校园足球队,并于2016年就开始申请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对于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来说,比赛的名次其实不是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让他们参与其中。奔跑、流汗、团队、合作,这些对于他们更为重要”。

  “孩子一大早就起来了,下着雨也坚持要来比赛。足球可以作为一种职业,也可以是一种爱好,我爱好看球,眼看世界杯踢成了‘欧洲杯’,让孩子在暑期好好踢踢球,度过欢乐暑期也挺好”一位足球爱好者的学生家长说。

  据承办本次赛事的协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青少年“欢乐杯”的主要目的就是“欢乐”,由长虫山运动公园根据球队人数及赛事需求提供比赛运动场地,让青少年,尤其是让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在足球场地上彻底的挥洒汗水,让他们亲身实地地接触正式的赛事规则和流程,用最好的场地条件培养他们的热情,留住他们的兴趣。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