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云南省禁毒公益晚会在昆上演 多种表演形式诠释毒品危害
2018-06-26 21:49: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6日晚,由云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云南省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2018云南省禁毒公益晚会在昆明市工人文化宫精彩上演。

晚会现场,来自社会各界,愿意为禁毒宣传贡献力量的志愿者给观众带来了《生命》、《重生》、《妈妈等你回来》、《新的天地》等情景剧、舞蹈、独唱节目,赢得了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生动地向观众讲述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別和预防毒品等知识。

据介绍,2017年全省公安禁毒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各项工作均衡推进、协调发展,缉毒战果再创新高,综合考评荣获全国第一。但云南因地理位置特殊,毒情形势依然严峻,禁毒斗争一刻也不能松懈。因此,举办本次禁毒公益晚会旨在坚持部门协同、社会共治,把发动人民群众作为开展禁毒斗争的重要举措,积极搭建群众性禁毒活动的有效载体和平台,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一场全民参与的禁毒人民战争。

据了解,云南省禁毒志愿者协会艺术团成立一年来,已开展禁毒文艺宣传数十场,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作出了积极努力,获得了社会各界高度赞誉。在新的一年中,云南省禁毒志愿者协会表示也将继续发动群众、团结群众,动员更广泛的民众加入到与毒品作斗争的行列。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