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星巴克中国首家咖啡原产地门店在滇开业 以匠心致初心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26 15:53:47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

2018年6月21日,星巴克中国首家咖啡原产地门店在云南普洱开业。开业当天,许多市民早早赶来,排队等候成为门店的第一批顾客。普洱店的开业标志着星巴克在中国咖啡原产地首次实现咖啡旅程“最初十英尺”和“最后十英尺”的交融与传承,也是继六年前星巴克云南咖啡种植者支持中心(以下简称“FSC”)扎根普洱后的又一里程碑。开业当日,包括咖啡种植者、星巴克咖啡种植者支持中心代表等在内的近百位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嘉宾为咖啡树倒入咖啡渣,宣布星巴克中国首家咖啡原产地门店正式开业左起:星巴克云南项目负责人佟亚伦、星巴克中国中西区总经理谭欢仪、星巴克中国西区营运总监沈灿、星巴克普洱创基尚城店经理孙哲

开业当天,门店伙伴热情地为顾客介绍咖啡煮制器具

“这是我们向云南咖啡种植者致敬的一份诚意之作,也体现了星巴克推动中国咖啡全产业链发展的决心与实力。”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王静瑛表示,“星巴克深耕中国19年,时刻秉持‘激发并孕育人文精神——每人,每杯,每个社区’的使命,从源头起就严格把控咖啡品质。星巴克成立47年来对高品质咖啡的不懈追求和行业领导力融入在‘一颗生豆到一杯咖啡’的每一个环节中。”

责任编辑: 李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