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到昆明安宁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6-25 22:44: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 6月25日,昆明安宁市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党的十九大文件起草组成员、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作《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核心要义》专题讲座。

施芝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进入新起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当前与未来相结合,上“接天线”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下“接地气”有温度有维度有厚度,让安宁市各级干部更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安宁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的目的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安宁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报告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安宁全面融入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奋力开启安宁跨越发展新征程。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