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动起来!昆明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嗨翻春城
2018-06-23 19:41:1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打地鼠、负重前行、袋鼠跳、快乐篮球……6月23日,“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免费游园活动在昆明西华公园欢乐开启,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的竞技游戏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参与。

在各个比拼环节,大家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在嘉年华活动中感受到了竞技和游戏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在倡导健康的同时也不忘公益理念。主办方完美云南分公司志愿者分队成员纷纷向市民普及献血知识,发放相关纪念品,倡导更多的人能进入这一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有经验的健身教练告诉大家,夏天是健身的好季节。不过,由于气候变化的原因,这个时候也需要注意健身的方法,昆明早晚气温变化大,每次健身前一定要注意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避免在运动中受到伤害。同时健身要循序渐进,不要自己认为身体状态不错,就进行超负荷的体育锻炼。运动切忌过度,要适可而止。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正确的健康理念。希望通过坚持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提高市民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激发市民的健身热情,让生活、让城市变得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