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李小三在东川区调研时强调 基层党组织要提升组织力 在脱贫攻坚中展现组织担当
2018-06-23 09:22: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在东川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现组织担当。

李小三一行先后深入东川区阿旺镇岩头村冬桃产业基地、铜都街道对门山易地搬迁安置点、集义小学、川金诺股份有限公司、紫牛村等地,了解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搬迁及党建扶贫“双推进”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致富带头人、贫困户代表等亲切交流。

李小三指出,脱贫攻坚是全党全社会的责任,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动员组织各方力量参与进来,要着力提高产业发展、劳务输出、易地搬迁的组织化程度,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充分体现到脱贫攻坚中。

李小三强调,作风就是战斗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对干部作风也打一场攻坚战。各级干部必须以对党忠诚、敢于担责、求真务实、落细落小的过硬作风、创造过硬业绩,经受住如期全面精准脱贫的严峻考验。

记者 茶志福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