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中外禁毒专家聚昆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18-06-21 18:58: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伍平)6月21日,来自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和我国的90多名代表聚集昆明开展禁毒国际学术研讨会,旨在为各国禁毒部门打击新型毒品犯罪提供智力支持。

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顺应新形势下禁毒工作发展需要,以“研究国内外新型毒品制造工艺及其变化趋势,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合作,提升打击新型毒品犯罪能力”为主题,围绕非法加工制造新型毒品制毒工艺分析推断、制毒化学品检验技术、制毒物品管制研究、制毒案件现场勘验技术、相关禁毒装备科研成果、毒品犯罪研究、国际合作研究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学术交流,致力于推进与会各国共同提升禁毒学术研究水平、拓宽学术研究视野。

此次研讨会由省公安厅主办,云南警官学院等单位承办。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与会代表将赴我省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