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云南省组织部长座谈会提出营造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2018-06-21 07:28: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日,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在昆明召开,传达学习中组部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出席会议。他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政治担当谋划和推进组织工作。当前,要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在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上见行动见成效,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云岭铁军”,抓紧抓好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推进“基层党建巩固年”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建设西部人才新高地,为推动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讨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和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2个《实施意见》文件稿。

记者 左超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