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内蒙古一上市矿企拟筹划发行股份收购云南矿企
2018-06-19 22:46: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6月19日午间,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矿业”,证券代码:000426)发布公告称,筹划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云南省马关县兴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该事项预计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股票1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证券最晚将于7月19日恢复交易。

公告称,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筹划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云南省马关县兴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本次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中的交易对方与公司及其关联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因此,不构成关联交易),该事项预计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业矿业,证券代码:000426)自2018年6月19日开市起停牌。

公告表示,公司承诺在不超过30个自然日的时间内披露具体收购方案,即最晚将在2018年7月19日前按照相关要求披露本次交易的详细方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8年7月19日恢复交易。

据了解,云南省马关县兴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080 万元;经营范围为,锌矿、锡矿开采、销售;矿产品购销;并经营与本公司经营范围相一致的进出口贸易。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