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视频】南博会接近尾声市民逛展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 2018-06-19 20:24:54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 贺凯)连日来,第5届南博会暨第25届昆交会正在昆明如火如荼地进行,6月19日,展会迎来了倒数第二天,但各个场馆内依旧人满为患,市民的逛展热度丝毫不减,在摩肩擦踵和讨价还价声中,继续着一年一度的“南博旺”。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展台前都围满了挑选商品的市民,虽然不少展区的热门商品都已缺货,但参展商们仍然忙得不可开交。“昆明很好,南博会很好,我们的生意也很好。”一位外国参展商用有些生涩的汉语表达着自己激动的心情。“听说前两天逛展的人太多了,我们老两口特意避开了高峰时段,选择今天来买一些云南的土特产品。”“南博会是昆明的大事,我们怎么能缺席呢。”部分前来逛展的市民表示,在南博会上“买买买”的同时,也很高兴能亲身见证这一盛事。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