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快来点赞!云南高校“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演讲大赛点赞开启
2018-06-19 11:58: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沐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6月20日0时,第八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演讲大赛复赛点赞活动将正式开始,本次点赞活动持续10天,快来为你喜爱的选手点个赞吧!

自演讲大赛开始以来,全省各高校积极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主题班会,通过班级、院系、学校的层层动员和竞赛选拔,每个高校最终推出1部作品代表学校进入复赛。

演讲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这一主题,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话家乡的发展变化,抒发内心的真实情怀,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入围复赛的作品将在云南网及云南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网友们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最终评选出10部“网络人气奖”作品。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点赞活动仅在云南网官方微信平台上进行,请关注并进入云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yunnancn),点击微信菜单栏“演讲比赛”即可进入点赞页面对您所支持的作品进行点赞。点赞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0:00——6月30日24:00,每个微信ID每天可点赞6次。

点赞期间禁止任何恶意点赞行为,主办方将对点赞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如出现恶意点赞行为主办方将对恶意点赞部分进行清零。

第八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演讲大赛由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云南网协办。

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为你喜爱的选手点一个赞吧!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