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我省公布“回头看”以来四批办结案件
2018-06-18 21:00: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胡晓蓉)6月18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公布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以来,我省办理完毕的4个批次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有关情况。

据悉,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于6月5日进驻我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以来,陆续向我省交办群众环境信访案件。按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环境信访案件要及时查处,并将查处情况全面公开,做到件件有回声,事事有结果。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四批次信访案件分别为:6月6日2批次,6月7日1批次、6月8日1批次。即日起,广大读者可登陆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n.gov.cn/yn_zt/hbdc/index.html)或云南网(http://special.yunnan.cn/feature16/node_84860.htm)查阅4个批次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