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南博会·场馆直击】
印度参展商:希望更多热情友好的云南朋友能了解印度文化
2018-06-18 16:33: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中国与印度是紧密相连的。我来到云南发现这里的人都很友好,我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有更多的人了解印度的文化。”6月18日,第五次参加南博会的印度参展商贾维这样表示。

从第1届南博会开始贾维就以参展商的身份来到这里,到现在已经第5届了。每一次他都带来印度当地非常有特色的手工地毯。“这些纯手工的地毯在我们印度传承有500多年了,是从我的家乡克什米尔制作并带到中国的,它意味着富贵、快乐与好运。”

贾维发现这一届南博会跟以往相比有了一些变化。“参展商更多了,展馆也多了。而且我发现中国人对我们印度传统的手工制品都很感兴趣,但大家并不太了解这个商品是纯手工制造的。因此,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走进展馆,通过这个平台能了解印度的文化,这样就能够更多了解我们的商品了。”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