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场馆直击】南博会上有位“树叶先生” 能把四季穿戴在身上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18 14:10:53 星期一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春夏的绿色,秋天的橙色,冬季的枯色,树叶随着季节变化颜色。6月18日,记者在南博会现场发现了一位来自泰国的“树叶先生”,他把不同季节的柚木叶做成了可以穿戴在身上的小物件。

参展商蒋宇恒介绍,“Mr. Leaf”(树叶先生)作为泰国天然树叶产品品牌,是挑选那些没有破裂、没有虫蛀或受潮的泰国柚木叶,经过专利技术处理让树叶有了实用性。季节的颜色、仿皮革的质感,每一片树叶独一无二的叶脉,让一个背包、一张书皮、一个台灯罩都有了自然的味道。树叶先生,不仅是可以穿戴在身上、摆设在家中的一种审美,更重要的这是一种环保再生概念,人们可以通过一个小物件来表达对自然的爱意。

责任编辑: 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