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南博会】全彩3D打印惊艳外商 昭通镇雄科技企业签2.6亿元大单
2018-06-18 00:40: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蔡候友 谢毅 通讯员 程洪)6月17日,在第五届南博会暨第二十五届昆交会上,昭通镇雄县春辉文化产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与柯氏阿曼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迪拜区域)签订产品销售意向协议,揽下2.6亿元销售大单。

春辉文化产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是镇雄县的本土文化产业企业,主攻全彩3D打印科技研发与制造。公司在镇雄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狠抓科技研发,不断突破世界技术难关,扩大3D与其他行业、领域的合作。在今年南博会上,公司携产品参展,现场演示打印,其产品性能和功能被柯氏阿曼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迪拜区域)看中,一举签下2.6亿元产品销售意向协议书,包括20万台打印机及其耗材的供应。

据春辉公司负责人范春潮介绍,通过几年的研发,公司去年获得国家专利18项,其中申请国际发明专利两项。在3D打印行业当中,范春潮坚持自主研发,其水平一直保持国际领先水平,他发明的3D万能实物打印机已经从全彩实物、全彩浮雕二维打印向材料直接成型打印转变。今年南博会上通过材料直接成型打印的人体心脏器官模型吸引了众多商家的眼光。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