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南博会场馆4岁男童走丢 民警15分钟找回上演暖心瞬间
2018-06-17 21:41: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十几万人挤在南博会看展,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把小孩丢失。这不,6月16日14时许,一名4岁男孩在6号馆与家人走散,在馆内执勤的太和派出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发动民警、学员、保安查找。在大家的努力下,15分钟后帮助小男孩找到了走失的家人,当孩子奶奶看到走失的孙子时,紧紧抱住孩子,眼含热泪对民警连声道谢。

暖心瞬间不止一例,记者从昆明官渡公安分局获悉,6月17日,星耀路派出所民警在2号馆内执勤时发现一10岁走失儿童,通过电话联系到孩子的家长后将其领回。

6月17日上午,患有脑梗,不会讲话的樊某独自一人来到南博会场馆内,因为行动不便又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场馆执勤的双凤派出所民警发现后及时救助,将他送到馆外的公交站台,并把他扶上了回家的公交车。

6月17日13时40分,游客何先生在6号馆购物时随身携带的装有1700元现金及三张银行卡的包丢失,太和派出所民警接报后多方查找,仅十多分钟就为其找回了丢失的包及包内物品。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