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南博会】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参展 与曲靖交流合作密切
发布时间 2018-06-17 15:10:40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蕊 党一郡)6月17日,云南网记者在第5届南博会上意外捕捉到曲靖市长董保同来到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展区参观交流的画面。据悉,有美国“玫瑰之都”之称的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应云南省曲靖市邀请,前来南博会境外馆参展,主要展示“玫瑰之都”宣传册和手工艺品。

在现场,友城教育联络官Buddy Holland欣喜地说:“我来昆明27次了,曲靖也去了25次,对云南比较熟悉。南博会是一个让我们和曲靖、昆明加深了解的好机会。”

Buddy Holland表示,云南省曲靖市与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于2006年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双方在人才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领域都开展了合作,下一步将强化商业合作。“曲靖师范学院的学生常常去得克萨斯州大学泰勒分校做交换生,体验当地的教育方式,互相交流学习。近年,泰勒市东德克萨斯医疗中心的友好人士还到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交流访问。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也曾多次接待美国泰勒医疗代表团。”

友城事务主管Russ Jackson先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云南。南博会是个很棒的平台可以感受到精彩的国际文化和各地美食。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