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组图】游仙湖 品荷韵 云南澄江第三届荷花节开幕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16 20:22:33 星期六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游仙湖、品荷韵、捉河鱼、摘蓝莓……6月16日,云南澄江县第三届荷花节正式开幕,数百亩观赏荷花盛放迎客。

 本届荷花节以“赏仙湖美景 品澄江荷韵”为主题,将持续至8月26日,设立了悦莲庄园、左所荷藕庄园两处主会场。

 荷花节期间,大洒锦、金太阳、太空36等多品种荷花竞相开放。据悉,为了延长花期,悦莲庄园特别引进了秋玉、秋艳2个秋荷系列荷花,将花期延长到11月。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澄江县将呈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

 除赏荷外,荷花节期间活动也精彩纷呈。悦莲庄园会场的活动主要包括荷塘音乐会、旗袍秀、捉河鱼、纯手工藕粉制作体验、热汽球体验,荷塘木屋、帐篷露营、荷文化餐厅全藕宴、诗文诵读大赛、青春快闪活动、抚仙湖游记大赛、亲子活动、科普教育、研学旅行;左所荷藕庄园会场的活动主要包括摸荷花鱼、汉服体验、篝火晚会、荷花灯会、特色露营、DIY(版画、陶艺、荷花花艺插花)体验、蓝莓采摘。

 同时,荷花节举办期间还将举办“为荷而来 发现澄江之美”摄影大赛,旨在通过手机和相机摄影作品,展现澄江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旅游资源。

 本届荷花节由中共澄江县委、澄江县人民政府主办,澄江县旅游发展局、澄江县农业局承办,悦莲庄园和左所荷藕庄园协办,旨在邀各地游客共近田园生态、共赏荷风水韵、共促澄江农旅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