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云南宜良举行68道拐自行车挑战赛
2018-06-16 18:19:3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方学良)天公作美,连绵的阴雨都停了。6月16日上午,2018年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昆明站)暨云南·宜良“九乡杯”68道拐自行车爬坡挑战赛在宜良开赛,此次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重庆、山东、上海、黑龙江等以及祖国宝岛台湾在内的28个省市区1198名选手参赛,参与的裁判员近百人。比赛设男子山地车青年组、中年组和女子山地车公开组。 经过紧张艰苦骑行,胡甜甜、孔德宇、魏魁获得男子山地青年组一、二、三等奖。孙运航、荀祥卫、姚立新获得男子山地中年组一、二、三等奖。潘雪琴、朱晓云、董萍获得女子山地公开组一、二、三等奖。

 宜良具有独特的地形地貌和气候条件,是全地形户外健身运动的理想之所。近年来,宜良县委、县政府坚持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运动需求为出发点,以“建好群众体育场地、抓好群众体育组织、搞好群众体育活动”为着力点,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加快推进全民健身,建成了全省一流水平的县级体育场馆,连续两届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