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14号馆里藏着成都美食 逛南博会别错过食尚生活馆
发布时间 2018-06-15 14:24:45 星期五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贺凯)“昆明是个发展成熟的旅游城市,而且餐饮口味与成都比较接近,这次来南博会,就是想把成都的美食推荐给昆明市民,以及南亚东南亚的国际友人。”6月14日,在南博会地面一层的14号馆“食尚生活馆”里,琳琅满目的食材让人胃口大开,而来自空港双流区的成都展商不失时机地向逛展市民推荐自己的特色。

记者了解到,借助博览会的舞台,由成都市双流区商务局主办,成都市双流区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主题为“味·聚双流 品·鉴全球”的双流展团,以展示双流绿色生态、都市田园为切入点,重点推介“成都造·双流餐饮全产业链特色美食系列产品”,并全面展示双流开放化、现代化、全球化的“一带一路·天府空港魅力”。

本次南博会,双流本土多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主要为农副餐饮系列产品,包括双流特色产品——即食柠檬片、苦荞茶、苦荞面、野生菌等;还组织了胖哥火锅调料、小火锅等调味品;潼聚泉餐饮全产业链(中央厨房、移动餐车、乡厨群宴)等餐饮类产品也一一参展,加速了“成都造——双流产”品牌进一步打响在全国及南亚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