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本网报道
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大胜沙特 百余球迷齐聚昆明欢度足球盛宴
2018-06-15 13:46: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北京时间6月14日23时,2018年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由东道主俄罗斯主场对战沙特阿拉伯,最终俄罗斯以5比0的悬殊比分击败对手,取得了本届比赛的开门红。在远隔数千里之外的昆明,来自全省各地的百名球迷们齐聚一堂,为这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狂欢呐喊。

开幕式前,昆明本土的弥梵乐队来到活动现场为本次活动奏响了第一个音符,将球迷们正式带入了世界杯时间。22时30分,随着屏幕中“外星人”罗纳尔多携众多歌手亮相开幕式,现场的气氛也被点燃……比赛开场后,上半场戈洛温助攻加辛斯基率先打破僵局,戈洛温和替补登场的切里舍夫、久巴也先后破门,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5比0,一个个的进球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球迷活动由南域之声M60创意园牵头,云南皇马球迷协会、云南蓝黑,云南曼联球迷会,云南拜仁球迷会,昆明利物浦球迷协会,米兰圈云南战队和阿森纳云南球迷协会联合举办,世界杯期间将为百名球迷直播所有比赛,让本地球迷也能感受俄罗斯火热的世界杯氛围。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